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如何防癌的基本方法

I癌症的前兆:
1.完全失去小腸菌(Lactobacillus) ,小腸菌越少,情況就越糟。
2.小腸呈鹼性:
小腸內的酸鹼值應在6.0~6.5之間,如果高達7.0以上就有問題。
3.過低的N-Butyrate(N:20+ .5以下就很糟)。
4.超高的β-Glucuronidase
指數越低越好(N:100,若高達2000有問題) 。
5.缺乏T4細胞 (N:350以上)
因過多的致癌物質及免疫系統失調所造成的。
6.大腸內囤積過多的宿便。
7.身體過度疲倦,體內所積存的毒素過多所致(如過量β-Glucuronidase及宿便)。
Ⅱ:如何防癌的基本方法:
1.經常保持小腸內的乳酸菌(Lactobacillus)及 大腸內的Bifidobacterium菌在最
佳狀況。
2.每天補充鈣及鎂(軍需含有檸檬酸Citrate的 成分) ,以增加T16細胞的產生。
3.控制飲食,每餐只吃七分飽。
4.避免吃加工處理過或速食的食物,最好吃不含化學藥劑的新鮮食品所調製成的食物。
5.避免吃油炸或為波爐烹調的食物。
6.每日大便1~2次。
7.每日喝6~8杯水。
8.每六各月清腸或除宿便一次。
9.適量的運動對人體很有幫助:
將雙腳腳跟提高(腳指觸地,腳踵提高)放下,再提高,再放下,如此重複百下以上。作此動作的同時,雙手要前後擺動。此法,對於排除淋巴系統內的毒素,頗為見效。
10.平日宜多吃的食物:
(1)多吃細細長長的金針菇,煮的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鐘,吃火鍋時不要忘記加入金針菇,它是很好的抗癌食物。
(2)多吃鹼性食物,如綠藻、喝菱角湯、地瓜葉.(清燙吃較好)..等。
11.活要樂觀再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對於防治癌症是很重要的:
每天快走30分鐘~1小時或小跑步,以排汗的方式徹底排除體內的累積物對於預防癌症也有幫助。

※想要健康長壽,就要一天一次大量排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