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常服酸梅加綠藻,可使痛風不上身

有人特別對於我的痛風的保健方法感興趣,要我詳細的說明:酸梅配合綠藻服用對於痛風有很好的效果。平常多吃真的可以預防痛風的發作,我已經告訴很多人,大家服用之後真的痛風很少再發作,有痛風的病人不妨可以嘗試。如果痛風發作的時候,可以配合服用黃連解毒湯及丹七散,也可以得到相當程度的療效。如果是真的非常痛,我建議應配合西藥服用,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將疼痛控制住。
有關酸梅與綠藻服用的相關訊息,簡述如下:
現代人因為飲食過於豐厚、加上運動與水分攝取不足,所以痛風患者有逐漸增多的趨勢。有痛風病史的人因而不敢食用黃豆製品、喝啤酒或高普林的食物;如:動物內臟(如肝腎、腦等)、牛肉、牛汁、牛舌、沙丁魚、鰻魚、鯡魚、鱒魚、鱸魚、鰲、火雞、鴨、鵝肉、豬肉、鹿及兔肉、羊肉、香腸、燻肉。或者發作時,只好去看痛風科醫生,服用秋水仙素。然而常服用痛風藥物,可能會造成肝、腎傷害。事實上,預防痛風發作非常簡單,我的獨家秘方就是每天服用酸梅配合綠藻。
每一餐大約吃五到八粒綠藻,每一天吃二顆酸梅,只要有痛風徵兆時,連續吃幾天,痛風的病狀既可消除。我已經告訴我所有的痛風病人,大家服用之後真的痛風很少再發作,希望痛風的病人,能夠把它當作痛風養身的食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