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高抬貴腿------對睡眠尤其很難入睡的人有很大的幫忙

只聽說過高抬貴手,這 “ 高抬貴腿”卻也是有效的健身之道。 據報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年過古稀,但看上去比她的實際年齡年輕的多,其奧妙所在,就是她掌握了 “ 高抬貴腿 ” 的健身之道,每天抽出幾分鐘, 愉快地把雙腿高高架起,喝上一杯茶,藉以鬆弛全身。近年來,國外醫學專家也指出,只要每天高抬下肢 2-3次,每次 5-10分鐘,就會使全身,尤其是腿部、心臟、頭部大受益處。專家們研究指出,當一個人的雙腿翹起,高於心臟之後,腳和腿部的血液產生回流,減輕大腦耗氧量,大小腿得到放鬆, 同時有利於心肺的保健。睡前上半身放輕鬆再抬抬玉腿 (停空幾秒)很好入睡喔 !
高抬貴腳這個動作確實對身體健康有幫忙,尤其在睡前讓上半身放鬆在抬高你的雙腿停空5~10秒鐘確實對睡眠尤其很難入睡的人有很大的幫忙,大家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