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為了生活美滿每天要隨時注意下列的生活要點

為了生活美滿每天要隨時注意下列的生活要點

        這篇文章是由柯小姐email給我,為了生活更美滿我覺得下列的生活要點很值得參考,故將其部份內容摘錄與大家分享:
(1)每天帶著好心情早晚各步行10~30分鐘。
(2)每天至少靜坐10分鐘,若能獨處一室靜坐為更好。
(3)每天早晨一覺醒來,我們必須馬上說:「我今天的目標是……。」
(4)每天聽聽高品質的音樂,這是對心靈真正的滋養。
(5)定期給家裏打電話,告訴他們:「我想你們。」
(6)拋棄每一件無用的、無趣味的或醜陋的東西。
(7)今年要比去年讀更多的書。
(8)每天至少朝天空看一次,以領略我們周圍世界的宏偉。
(9)醒來了!要有更多的夢想。
(10)要多吃來自樹上和種植的食物,少吃人造的食物。
(11)要吃漿果和堅果,要喝綠茶和大量的水,每天喝一杯葡萄酒;烤麵包之類的東西對於我們生活也是美好的,如果可能,要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分享。
(12)每天設法至少和三個人一起大笑一次。
(13)在你生活的空間(家、車和辦公室)裡消除雜亂。把一種新的活力注入你的生活。
(14)不要把你寶貴的時間耗費在那些傳聞、過時消極的觀念,或者你無法控制的事物上面。讓你的精力,投身到實際的現實中去會更好些。
(15)生活就像是一所學校,我們都在生活中學習。而生活中的問題猶如一堂又一堂的課,我們從中學到的東西會使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受益。
(16)要像國王那樣吃早餐,像王子那樣吃午餐,像乞丐那樣吃晚餐。(意思就是:早餐要吃的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17)經常多些微笑和笑聲。
(18)不要讓擁抱朋友的機會白白溜掉。
(19)生命是如此短暫,不容我們把時間耗費在憎恨某個人上面。
(20)不要總對自己那麼嚴厲,沒有人會這樣。
(21)沒有必要去贏得每一場爭論。一個人應該能容忍別人有不同的意見,並從對方的立場上學到些東西。
(22)容忍你的過去吧,以免糟蹋了你的現在。
(23)別總拿自己的生活去和別人比。何況你對人家走過的路一無所知。
(24)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對你的幸福負責。
(25)請記住:除了我們做的事外,我們不能控制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26)每天學一點新的東西。
(27)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不是我們能完全控制的。
(28)無論境遇好壞,它總將改變。
(29)我們生病,工作不會因此減輕,而朋友會來照顧你。請保持和朋友的聯繫吧。
(30)別延誤時機了,我們已經擁有需要的一切。
(31)重要的莫過於坐起來、站起來、穿好衣服去幫助別人。
(32)行美妙性事,總是要和對方協調。
(33)在每天睡覺前要說:
          「我感恩於 ___________今天我在 ____________方面取得了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