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日本核災危害,請注意下雨天的防範措施

這篇文章是由林哲輝總幹事e-mail給我.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故將其摘錄與大家分享:


英國廣播公司

日本官方證實輻射洩漏在福島核電站。亞洲國家應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如果首次落雨,應盡量留在室內。關閉門窗。要保護頸部皮膚與 其他的甲狀腺區,輻射主要是影響甲狀腺的。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如果今日下午四時下雨,輻射可能會擊中菲律賓。今天或是在未來數 天在香港,不要走在雨中。要用雨傘或雨衣,即使它只是一個細雨。放射性粒子可能會在雨中,這可能會引起灼傷,脫髮,甚至癌症。請發送給您的親人及您愛護的人

如何排除輻射線、噪聲。本人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

1.海帶抗輻射:
海帶的提取物可減輕同位素、射線對機體免疫功能的損害,並抑制免疫細胞的凋亡,從而具有抗輻射作用。
2.小米抗噪聲:
在噪聲環境中,人體內的B族維生素消耗量很大,應多食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小米、燕麥、玉米等。
※常吃海帶,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特別的親和力,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 放射性物質隨大號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常喝綠豆湯,綠豆湯能輔助排泄體內的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