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How to treat Frequent urination (如何治療頻尿?)

一、 針對更年期的婦女常有尿道感染所引起的頻尿
可先用食物調整,臨床的經驗用豆薯(塊根肥大,肉潔白脆嫩多汁,富含糖分和蛋白質,還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生食,也可熟食。如同地瓜,多汁,可以打果汁渴,消暑降血壓。也常用作菜肴。)食用時去皮切塊與等量的蘋果共同將它打成汁喝,相當有效,一般食用二、三天即可見效。(此經驗由麗鳳小姐提供)

二、 針對中老年人腎虛膀胱無力的頻尿
可食用牛蒡加排骨燉湯服用。(由林淑棗小姐提供)

三、如服用一個星期而尚未收效者,宜請教泌尿科專家作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



豆薯 一般在市場皆可買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story as for me. I'd like to read a bit more about that theme. Thanks for giving this material.
Joan Stepsen
Latest tech 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