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檸檬對人體有那些可貴的作用?

檸檬對人體有那些可貴的作用?

有專家學者說:檸檬可殺死癌細胞而不會影響健康細胞,比化療強。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裡,並加入飲用水將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檸檬的令人驚訝的好處!
請你仔細閱讀以下文章並自己評判它是否有效。
檸檬(柑橘)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這回事?因為有實驗室興趣的人要去作一個綜合的版本,這將給他們帶來巨大的利潤。你現在可以幫助困境中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比較有利於預防這種疾病。它的口感是愉快的,且不產生像進行化療一樣的可怕影響。有多少人會死的,然而這個秘密還一直被戒備森嚴的保守著,是怕危及其他有益的百萬富翁大公司嗎?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檸檬樹是以檸檬和酸橙而聞名的。你可以不同的方式來吃它:你可以吃漿、果汁飲料、果汁冰糕、點心等等……,
它具有諸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有些人說,這是對所有變異癌症都非常有用。它被認為是作為一種抗微生物譜也抗細菌和真菌,能有效的對抗內部寄生蟲和蠕蟲, 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
這些資訊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於世界上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說的是自1970年以來,經過在20多個實驗室測試以後,被發現的該提取物顯示:它能破壞12種癌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這棵樹的化合物顯示: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但更令人吃驚的是: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這些資料有待證實,但我很樂意推薦給各位,因為檸檬是我們周邊可以輕易取到的水果,所以大家不妨一試。)
如果各位食用檸檬的相關產品,對身體有任何幫忙的成果,希望大家能提出來與大家分享,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