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如何讓自己快樂的五個簡單原則

如何讓自己快樂的五個簡單原則
要如何讓自己快樂?集合很多專家與長壽者的經驗所得出的結論如下:僅供大家參考:
1.盡量釋放心中的憎恨
2.盡量減少心中的憂慮
3.活得單純一點
4.凡是付出多一些和要求少一些
5.盡量讓生命充滿期待
沒有人能夠重新開始,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建立一個不同的結局。上帝沒有應許我們沒有沒痛苦的生活,沒有煩惱的歡笑,無風無雨的晴天,但是祂卻應許我們生活的力量,淚中的安慰,照路的燈光。失望就好像路面的凸塊,它會令你行進的速度慢下來,但是它能使你更享受往後平坦的路。不要在路面的凸塊停太久,繼續向前行進!
當你為得不到的而感到沮喪時,請保持愉快的心情耐心等待,因為上帝已為你預備更好的東西。當某些事發生在你身上,無論好或不好,都應該想一想它的意義。生命中所發生的事,都有它的目的,無非是教我們如何多一些歡笑,少一些哭泣。你不能命令別人愛你,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可愛;其餘的就看那個人是否能發現你的價值。
我們寧願為所愛的人而放棄自尊,也不要為自尊而失去所愛的人。我們花太多時間去尋找合適的人或對我們所愛的人過份挑剔,其實我們應該好好檢討我們愛別人的方法。
不要輕易放棄老朋友。因你永遠找不到別人來代替他。友誼就像葡萄酒,越陳越香。請將它傳遞給您的好友。讓您的好友每天共享人生的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棒的文章。^^
短短的卻道盡人生哲理。
人生最重要就是過得幸福和快樂,
我們無法選擇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但是可以選擇用甚麼態度面對明天。

匿名 提到...

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