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癌症治療的新思維

雲林縣古坑鄉 福智麻園農場玉米田的奇蹟----這篇文章是由我的好友柯小姐傳送給我,我覺得對於癌症的治療有了新思維,故將其內容摘錄與大家分享: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請你停下手邊的工作、調整好心緒,仔細看完這個事件!
福智麻園農場農友許順情先生(圖1),從事有機農業四年來,雖遭遇到許多困難,但都能一一突破,如今農田內土壤鬆軟肥沃,生態豐富,變成一塊美麗的田園。
(圖1)

第一次種花生及玉米時,老鼠的危害令他十分頭痛,為了防鼠,特別花了數萬元買塑膠板把田區圍起來,成為塑膠「萬里長城」並買了很多捕鼠籠。但成群的老鼠爬過圍籬、飛天鑽地的潛入,將田區破壞得亂七八糟,而且還在裡面挖洞築窩繁殖。顯然,隔離對抗的方式並不奏效。
第二年,改變方式,在田邊丟一些紅蘿蔔、玉米及花生給老鼠吃,希望轉移老鼠的目標,不要在田裡到處啃食。果然,情況略有好轉。
今年許順情又調整了對待老鼠的心情,覺得眾生都是為了生存而覓食,其實牠們也不會吃太多,就多種一些給牠們吃吧!於是就和老鼠溝通,把靠南面的兩排玉米送給老鼠,希望牠們不要到處破壞、亂咬,結果…老鼠真的聽他的話,不再到處破壞,並且按順序一棵一棵的吃。(圖2)

(圖2)

老鼠只吃這一排的玉米,連玉米桿都吃了,最不可思議的是:田裡其他的玉米都沒有被老鼠啃食。(圖3)

(圖3)
不僅如此,老鼠也很惜福,連玉米穗軸都吃光光每根都如此。 (圖4)

(圖4)
大家努力的找---原來老鼠的家就在旁邊的鳳梨田,更有趣的是,老鼠一直隨著吃玉米的方向搬家。 (圖5)


(圖5)


探討老鼠為什麼改變 :
動物需要安全--以前老鼠常覺得生命受威脅,於是拼命繁殖,到處築窩,找食物。
動物是可以溝通的--許多實際經驗證明,動物確實可以透過種種方式溝通,牠們能了知你真正的意圖。
許農友因為不再跟老鼠對立,並且願意跟牠們分享,於是雙方達成滿意的結果。
故事至此告一段落!

你現在有人際困擾的問題嗎?這個事件對你有何啟發?
為什麼對方會「傷害」你呢?
你該用什麼方式化解跟他的困境呢?
日常老和尚說:每個人都依著自己的習性和觀念去看待事情、去衡準他人,因而產生了恩恩怨怨…
你希望別人的行為改變,過去慣用的方法行得通嗎?
你用什麼樣的心對待眾生,眾生就用什麼樣的行為回報你

癌症治療的新思維
癌症的病人有日漸增加的趨勢,儘管醫學日新月異的不斷進步,但是仍然無法很有把握的控制癌症的發生,就如同社會再安定、富裕仍然有不少不良份子依然存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除了要加強社會的警衛防禦系統之外,還要學會與他們和平共存的相處之道。如同許農友因為不再跟老鼠對立,並且願意跟牠們分享,於是雙方達成滿意的結果。如果你一再要用外科的方法,放射線照射、化學療法一直要將癌症細胞剷除,最後的成果只有同歸於盡而提前結束你的生命!
所以如何將身體製造一個環境讓正常細胞,能活的更正常健康,而對於癌症細胞不利的環境,這是我們必須要積極去學習的,底下就是有關如何創造這種環境的相關資訊,請大家學習並將此訊息告訴你的周遭親朋好友,未嘗不是功德一件。

全美最佳醫院對癌細胞的新知「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連續十七年被列為 全美最佳醫院。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對癌細胞的新知
1. 每一個人體內本來就都有癌細胞,這些癌細胞除非數量增長到數億個以上, 在一般的標準檢驗都不會顯出。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說:「治療後沒有癌細胞 了」時,指的是癌細胞的數量不足以顯示而已。
2. 當人的免疫系統夠強時會摧毀癌細胞,使其無法增生繁殖而成腫瘤。
3. 如果人有癌症,表示這人營養失調。原因可能有:先天性、環境、食物、生活方式等等。
4. 改變飲食內容、方式,能增強免疫系統。
5. 化學療法會毒殺快速生長的癌細胞,也會殺死快速生長的健康細胞,包括骨髓細胞、胃腸道細胞,損害器官(肝、腎、肺、心等)。
6. 放射治療在殺死癌細胞時,也燒傷健康細胞,損害組織、器官。
7. 一開始化療、放療可以減小腫瘤,但長期使用則無法再破壞腫瘤。
8. 當化療、放療造成體內累積過多毒素時,免疫系統會妥協或被摧毀;這時會使人罹患各式各樣的併發症。
9. 化療、放療會使癌細胞產生突變,結果就產生抗性,變的更難摧毀。外科手術有時會使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
10. 使癌細胞挨餓是一個治療方法,不要供給癌細胞增生需要的營養。
11. 癌細胞的營養需求:
A. 糖:糖是癌細胞最好的養分,但是代糖如 NutraSweet, Equal,Spoonful等,是Aspartame(人工甘味劑)對人體有害的,最好以天然代替品,例如小量蜂蜜 Manuk a honey或是 molasses(糖蜜)。海鹽好過一般食鹽。
B . 牛奶會在腸胃道產生黏液,可以促生癌細胞;未加糖的豆漿可餓死癌細胞。
C. 癌細胞喜歡酸性環境,魚比肉好,少量的雞比豬牛好。
D. 80%的新鮮蔬菜與果汁、全榖、種子、堅果及少量水果,可製造鹼性環境。 20%煮熟的食物,包括豆子。每天飲用新鮮蔬果汁(包含豆芽2~3次生菜。
E. 避開咖啡、巧克力。可飲用綠茶。淨化或過濾水,不要用蒸餾水。
12. 肉類蛋白質不易消化,留在腸道的未消化肉類會腐化產生毒素。
13. 免疫系統( IP6, Florssence, Essiac, anti-xidants,vitamins, minera ,EFAsetc.)可使體內的殺手細胞摧毀癌細胞。Vitamin E造成opoptosis(細胞凋零),銷毀體內不要的細胞。
14. 癌症是肉體與心靈的疾病,積極、正面的精神可以避免癌細胞生長,生氣、不原諒、苦澀造成體內壓力及酸性。試著有愛、原諒的精神,放鬆享受生活。
15. 每天運動,多作深呼吸,促進氧氣利用。氧氣療法是新理念。
16. 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A. 不用塑膠容器微波 No plastic containers in micro.
B. 水瓶不冷凍No water bottles in freezer.
C. 微波不用保鮮膜 No plastic wrap in microwave.
D. 微波加熱食物時一定要使用玻璃器皿。以免生成 dioxin(戴奧辛)。
E. 像電視餐、速食麵和湯等,必須由包裝器倒至玻璃或陶瓷器皿才加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