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性功能障礙中西醫如何防治

性功能障礙中西醫如何防治
自從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問世之後,很多性功能障礙的人皆服用,而看中醫吃中藥的人比以前少很多,但服用西藥以後卻發現有部分的人有副作用:如服用威而鋼及樂威壯有部分的人會有臉部潮紅、頭痛暫時性視力模糊,而服用犀利士會有臉部潮紅、頭痛背痛、肌肉疼痛的現象。而其藥效維持時間分別為:
威而鋼: 4-6小時
樂威壯: 4-6小時
犀利士: 24-36小時
而其勃起的成功率皆為70-80%

如果使用西藥能夠加上服用有效的中藥使其副作用能夠降低,藥效維持時間能夠更有效果,而且能提高勃起的成功率,這是中西醫學合作努力的目標。

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在97年12月21號下午1:30~5:30於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4樓),結合中西醫這方面的專家共聚一堂,對性功能障礙作專題的溝通探討,希望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