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金針菇殺死癌細胞(煮的時間不要 超過三分鐘)‏

這是一篇食療可以對抗癌症的好文章,是我的好友柯小姐E-mail給我,最近常看到癌症的病人,大部分都已在醫學中心接受開刀、化療、放射線治療等治療,看起來病人都相當可憐,我能幫他們忙的只是教他們如何做適當的運動,規律的生活尤其要早睡早起,均衡營養多吃蔬果少吃肉食,尤其很多人傳給我吃什麼東西對癌症有效,我都花時間告訴病人,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金針菇可能對某些癌症的病人會有相當程度的幫忙,但每日吃多少份量效果最好,吃多久會開始有效,對哪一種癌症效果最好,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收集這一方面的資料,實在非常感謝學者專家在這面的努力,更感謝好友不斷的提供寶貴的資料供我參考,我也很樂意將我收集的相關資料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讓癌症的罹患率能逐漸下降。
金針菇殺死癌細胞(煮的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鐘) 〈獨家〉金針菇抗癌成功殺死 95%癌細胞
記者: 范文欽 柯勝雄 台北報導 吃金針菇可以殺死癌細胞,根據新加坡大學的最新研究。由於金針菇含有 一種多醣體, 可以加強人體免疫系統,在動物實驗中,這種特殊的蛋白質,可以有效殺死95% 的癌細 胞。
記者:「吃火鍋時,大家都不會忘記加入這個金針菇,而根據新加坡國立 大學的最新研 究發現,這個金針菇裡面的多醣體,具有抗癌的功效。」 細細長長的金針菇,30 元就可以買一大盤,這樣的便宜貨竟然具有抗癌功 效,為什麼這 麼神奇? 陽明藥理研究所教授潘懷宗:「有這個多醣體,吃進去之後,可以促進身 體所謂自然殺 傷細胞的增生而變多,因為它變多、變強了以後,就能夠撲 殺身體裡面的癌細胞、撲殺 身體裡面的病毒,所以可以造成所謂的預防癌 症,或者治療癌症這樣的效果。」 用自體細胞殺死腫瘤的免疫療法,是當今醫界最紅的抗癌秘方。美國最新 研究,先抽血 20C.C 在體外利用特殊蛋白質,讓自然殺手細胞倍增,成功 撲殺血癌細胞。 潘懷宗:「它可以在體外,將人類的自然殺傷細胞,能夠增強到幾萬倍, 再利用高度的 純化技術,這第二個比較高級的技術,純化出純的自然殺傷 細胞,再用點滴靜脈注射的 方式,滴回你自己的身體裡面。」 專家說,這種方法,跟吃金針菇是同樣的原理,吃的時候,用火鍋烹調最 好,而且煮的 時間不要超過三分鐘,煮得太爛,裡面可以殺死癌細胞的多 醣體,可能就沒有效了。 別忘了~~~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在網路上的說明:
目前並未有吃金針菇即可殺死癌細胞之直接臨床醫學研究報告或科學證據。一般而言,凡菇類產品皆含有豐富之多醣體成分,目前雖有許多關於多醣體物質對人體免疫系統等功效之研究報告,但仍僅做為一般臨床醫學研究之參考,癌症的成因複雜,非僅藉由單一食物即可有效預防或治療,惟藉由養成均衡飲食、適當運動等健康的生活習慣,有疾病時循正常管道就醫診治,才是永保健康之道。
http://www.health99.doh.gov.tw/EdoctorZone/Edoctor.aspx?pag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