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食療與養生」專題演講

一個人身體要健康,需具備下列四個基本條件:
一、規律的生活
二、適當的運動
三、均衡的營養
四、修身養性
依我的臨床經驗觀察:如果營養不均衡,飲食不當或缺少運動,常是造成生病的主要原因。
有人說:吃的食物有三分之一是用來維持你自己的生命,另外三分之二是用來維持醫生的生命。因為你吃錯了東西,就會產生病痛,醫生才有機會看你的病,如果東西吃對時,根本不需要醫生。所以最近有很多具規模的單位團體開始注意員工的「食療與養生」,常聘請相關學者專家對員工及社會大眾做這方面的演講說明,希望大家能注意「食療與養生」的重要性,讓自己的身體能保持健康愉快的狀態。我最近接受幾個單位的邀請,如:5月27日(星期五) 晚上7:00~9:00,行天宮玄空圖書館(敦化本館)四樓(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9號4樓)演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其他單位或許只對內部員工演講,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