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排便、排尿與出汗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排便、排尿與出汗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一、排汗和排尿對身體健康的影響:

您知道為什麼馬拉松選手不得癌症嗎?
有專家研究發現:
有運動選手當中,唯獨馬拉松選手沒有罹患癌症的病例。
有學界專家採集了每天跑步 30 公里以上的馬拉松選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結果發現汗水中含有鎘、鉛、銅、鎳等重金屬物質。
有學界專家強調:「想要健康長壽,就要一天至少有一次大量排汗。」
因為出汗能夠排泄體內有害物質,對身體而言,為何出汗特別重要呢?
排泄體內不需要物質的主要基本功能,就是排便、排尿與出汗。
汗具有排泄體內疲勞物質或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毒素的重要作用。

雖然尿也會排出重金屬,但是排出功能卻遠不及汗。藉由出汗,能夠排出大量的重金屬。汗也具有調節體溫的重要作用。全身健康的出汗,就能夠強化現代最欠缺的體溫調節功能與自律神經。藉著汗,氣化熱消耗熱量,能夠提升代謝力,減少體脂肪,有助於消除肥胖。
看了以上的報告,你還要動不動就開冷氣嗎?
關掉冷氣,不但節能,又有益健康 。
二、大便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大便是我們從口攝取的食物經過消化管消化和吸收後剩下的渣滓和從消化管分泌出來的消化液和分泌物的混合物,因此從你所攝取的食物的消化情形的改變及特殊的附加物所引起的大便的變化可以知道消化管道上某一部份的,甚至某特定部份的機能上或器質上的病變。
如果一個人大便一直不通,因為無法將體內產生的毒素排出體外因而將會造成很多的毛病,如:青春痘、高血壓、頭痛、口臭、直腸長腫瘤等等。所以一定要自我要求每天都要有大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