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經科學證實有延長壽命的一些偏方

(1) 喝茶。
–茶裡含有預防疾病,和預防老化的抗氧化物質。
–日本研究顯示,喝茶的人不僅壽命較長,也比較不容易得肺炎和中風,多喝茶可降低膽固醇和血壓。最好的喝茶時間,是早上九點到十一點。
(2) 有好的宗教信仰。
- 英國心理學家指出,任何型式的信仰,不管是神秘主義或巫術,都有強化生命力的力量。而且比較不容易得心臟病、高血壓或自殺。
(3) 睡眠要充足
–科學家指出,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入睡到隔天五點起床,且中午飯後午睡片刻,不僅可以延長壽命也可以提升表現力。
(4) 洗冷水澡
–每天洗冷水澡,可以改善循環系統的毛病,可提高免疫力,並且可減低心臟病發作的機率。
(5) 喝紅酒。
–英國醫學證實,所有酒類,都可以調降膽固醇,防止血凝塊栓塞並可降低罹患心臟病的機率。
–而紅酒中的抗氧化劑最為豐富,邊進餐邊喝紅酒的效果最佳。每天以一小杯為原則
(6) 養寵物。
–根據劍橋大學的研究,養寵物的家庭比較沒壓力也較少生病。
(7) 吃得少。
節制卡路里的攝取量,可以減緩老化。
(8) 多笑笑
–笑能運動全身,放鬆肌肉,改善血液循環、降低高血壓和增強免疫力。
(9) 跳躍。
–每天原地跳五十下的女人,活得比較長。
–英諾丁罕大學的研究指出,跳躍可以增加臀部骨質的濃度,減少骨質疏鬆的症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