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夏天趕走蟑螂螞蟻的好方法

我平常住在一樓,每天都會看到很多討厭的蟑螂及螞蟻,我的好友柯小姐E-mail
給我有關驅趕螞蟻及蟑螂的方法,我實驗以後覺得很有效果,今將其法公佈與大家分享:
l 趕跑螞蟻: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
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
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
螞蟻馬上絕跡;
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
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
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

l 克蟑高手:
蟑螂人人喊打,
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
很讓人煩惱。
如果我們拿一把九層塔曬乾後,
用廢棄的絲襪把它包起來,
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
就可以趕跑蟑螂。
各位用了這個方法,如果發現你有更好的方法,請不要吝嗇,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實在太不喜歡螞蟻及蟑螂住進我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