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女性朋友 宜少吃雞翅膀或雞腳為妙

女性朋友宜少吃雞翅膀或雞腳為妙

  最近有朋友e-mail這篇文章給我,我個人雖還沒有找到醫學上的相關統計資料,但最近門診的確有很多女性朋友前來看子宮肌瘤等相關的婦科問題。起先我一直以為這些疾病的主要病因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所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所造成,今既然有人提:吃雞翅膀或雞腳也會造成子宮肌瘤或其他婦科疾病,故今將特此一提,讓女性朋友能注意這個問題。(無論已婚或是未婚的女性朋友都要小心注意)

  最近柯老師的朋友剛於子宮位置長了(巧克力囊腫),瘤內積滿血,血呈深黑色,本以為割了之後會完全康復,殊不知短短幾個月間又再度復發,於是即向婦科醫生求診。

  醫生隨即問她是否常吃雞翅膀,柯老師的朋友感到十分愕然。為何醫生會知道?

  原來雞的激素或抗生素注射部位通常在雞翅膀或雞頸位置,雞腳則會囤積抗生素,因此常吃雞翅或雞腳的人,較會得到子宮腫瘤。故在此奉勸大家少吃雞翅膀或雞腳凍為妙,現今社會女性有80%都容易得到子宮肌瘤及卵巢巧克力囊腫,真是可怕ㄚ!

  同時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能將此訊息告訴你周遭的好朋友們,以減除罹患子宮疾病的機會。

1 則留言:

aken 提到...

http://www.ettoday.com/common/examine/6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