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筷子and淋巴腺瘤

筷子and淋巴腺瘤
傳這個信息的是位年青優秀同事,健壯好運動打網球,上個月感冒淋巴腺腫到醫院檢查;發現淋巴腺長了一個六公分的惡性腫瘤,第四期,他發現病症前沒有徵兆,除了shock還是 shock,今天開始作化療,他發出這訊息。

大家切記,生活中很多的無形殺手,小心避免傷害,不要再問,為什麼是我?這是真的,要不然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三五分鐘,妳就會看到漂白劑溶解在熱開水中...
為了自己的健康,準備一雙筷子,擺在公司,很重要!強烈建議:帶一雙筷子放在公司吧?!又環保,又生噢...
昨天參加趙教授的「2004年安寧療護傳愛種子培班」,趙老師說:妳們什麼都可以沒聽進去,請一定記得"勿再使用衛生筷"了,因為大陸進來的免洗筷(現在幾乎皆是大陸進口的) ,製作過程材料,本身已經長滿了長長的五顏六色黴菌,處理過程是一道防腐劑,一道漂白劑 (皆超過標準劑量的幾千倍)等等,都是致癌carcinogen的,趙老師(自從參觀過製筷工廠)已經5年未用免洗筷,為免忘了帶家用筷子,她每一個包包都放一雙,更何況,可以洗過重複使用的才環保呀。
趙博士又說:如果你以前到現在每天用免洗筷吃飯,未來還是如此,有一天被診斷為癌症時,請不用再問-------為什麼是我?
HI DEAR:請將它告訴您的好朋友,thanks~

筷子與淋巴腺瘤,真的有這麼嚴重的關係嗎?目前每四個人中就有一個人會罹患癌症。其機率之高令人談瘤色變。這篇文章既然是由一位受害者的心聲告白,我們在外吃飯帶家用筷子又有什麼不好,既衛生又環保又可免於得病。請將此觀念告訴您的好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