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青木瓜四物鐵有何功效

在門診時,媽媽們常帶著自己的小女兒,希望要我給她服用長高或豐胸的保養藥。事實上,要長高或豐胸,實在不容易。先決條件要先讓這些小女孩胃口增加,腸的吸收改善,才能夠再給她服用轉骨丸、及豐胸保健食品。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有關於長高的治療方法,請見我的部落格( 2008年10月25日刊登內容)。至於豐胸的部分,除了服用轉骨丸之外,可以配合青木瓜四物鐵,3-5個月,視其成果再行加減。有關青木瓜四物鐵,今將相關資訊介紹如下,與大家分享:
青木瓜是一個常被提到的天然水果,至於青木瓜對於豐胸有何種助益呢??
青木瓜含有青木瓜素,而青木瓜素含有木瓜酵素、植醇、生物鹼、多酚、維他命A、C、E、B群、胺基酸,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其中的木瓜酵素和維他命A,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可以刺激女性賀爾蒙生長,所以會有可以幫助乳房發育的說法,從臨床經驗顯示青木瓜素還有以下的功效:
1. 緩解經痛、順經 (各種年齡婦女)
2. 含豐富的豐胸激素及養份,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通乳豐胸
3. 使乳腺暢通、胸部堅挺 (熟齡女性有效)
4. 健脾胃幫助消化,解毒消腫,緩解便秘
5. 治青春痘、淡化細紋 (尤對成年女性)
6. 調節體質、幫助懷孕
7. 美白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8. 運動傷害 & 手術後消腫消炎
9. 可分解脂肪去除贅肉,縮小肥大細胞
10.產後催乳、產婦乳汁少可以調養變多

簡而言之「木瓜」中的酵素、膳食纖維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可幫助血液循環順暢,可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和作好體內環保。
任何人只要有潛在性的疾病,應先就近請你的醫生為你診治。否則只有想要豐胸,是不可能的。